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巴西石材展:巴西是世界石材加工及消费大国

巴西石材展:巴西是世界石材加工及消费大国

35051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0:48:22
2025巴西石材展览会

2025-02-18 ~ 2025-02-20 距离开展30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石材展将于明年二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西Milanez & Milaneze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巴西圣灵州大维多利亚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430多家。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经济总量居拉美之首,国内生产总值排世界第七,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以及发达的工业和农业,其经济总量和经济实力是非常巨大的。巴西也是世界上大理石、花岗石地质储量最大的国家之一,石材产地主要分布在东北部的圣灵州和巴夷亚州。巴西境内发现的大理石有上百种,花岗石有三百多种,其颜色品种很多,质量上乘,在世界市场上颇有竞争力。巴西装饰石材年产量约800万吨,美国、欧洲、大洋洲和中东国家是巴西石材的主要买主。


巴西石材展:巴西是世界石材加工及消费大国


本届巴西石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石雕、石刻制品、墓碑、微晶石、人造石、石材加工磨料、磨具、切割工具、抛光机、矿山开采设备、切石机、石材养护用品及设备等。上一届共有420家国内外展商前来参展,其中国际展商高达71%,专业观众中来自北美地区和欧洲的数量最多,还有来自南美、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观众,总数达25248人,其中巴西本国观众占比90%。

巴西是世界石材加工及消费最大的一个国家,对不同种类的石材都有大量的需求,本国有70%以上的石材产品是通过著名的港口城市维多利亚运往世界各地。因此,巴西石材展是企业推广石材新技术及新石材产品的最佳平台。自举办以来,为世界石材厂商、石材机械厂商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交易的平台,以更好地了解巴西当地市场、拓展在南美地区的业务。








展会推荐:德国石材展    西班牙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