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泰国电子元件展:泰国将对80%的电子产品予以减税优惠

泰国电子元件展:泰国将对80%的电子产品予以减税优惠

23622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0:23:10
2024泰国曼谷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电子元件展将于6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30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350多家。

近年来,由于技术与品质的改良,泰国有许多工业已逐渐兴起,以汽车、电子、电信最具发展潜力;其中电子产品如集成电路、微电子零组件及计算机设备为泰国主要的出口项目之一,占总出口的20%,产值达300亿美元。泰国是当今世界最大的HDD生产基地,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2%。

泰国电子元件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机电元件、接插件、EMI/RFI垫片/动接点片、铁氧体及磁芯 、LCD/LED、传感器、开关、电源、电池、变压器、电机、光电子元件等。2015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企业参展,10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泰国政府的战略之一就是为电器电子产业发展支持产业和产业集团,同时泰国也是外资企业加工生产的重要基地。政府将泰国建设成为东南亚最大的电器电子中心还将对电器电子产业核心产品实施单边减税政策,这些产品的80%将最终实现零关税。











展会推荐:捷克电子工业展   土耳其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