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波兰汽配展:欧洲国家经济停滞不前,波兰依然势不可当

波兰汽配展:欧洲国家经济停滞不前,波兰依然势不可当

19442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0:15:44

一年一届的波兰汽配展将于九月10-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波兰凯尔采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凯尔采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波兰是一个中欧国家,人口有3800万,是中欧地区人口最多的国家,西面与德国接壤,南部与捷克和斯洛伐克为邻,东部与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相连,东北部和立陶宛及俄罗斯接壤,北面濒临波罗的海。德国和俄罗斯两个大国之间有十个新欧盟成员国家,加上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有1.2亿人口,比俄罗斯的人口都要多,经济总量比俄罗斯的大,而在这些国家中波兰的人口占到了四分之一,经济总量占到了三分之一。波兰于2004年正式加入欧盟,其人均GDP达到16317美金,远远超过中等发达国家的标准。


波兰汽配展:欧洲国家经济停滞不前,波兰依然势不可当


本届波兰汽配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轮胎及车轮、空调、汽车音响、灯具、防盗、电子设备、安全带、汽车保养美容产品、汽车电子和技术、汽车工具设备、维修产品等。展会的主办城市凯尔采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线路在半径200公里的范围内可以覆盖500万的人口

自从苏联阵营解体之后,波兰是少数几个成功范例之一,和其他东欧国家对比,它的发展尤其明显。即使是在其他欧洲国家经济停滞不前的时候,波兰依然势不可当。2009年是充满危机的一年,德国、意大利和英国经济都退缩了5%,而波兰是欧洲大陆上唯一取得经济增长的国家。到2011年,波兰经济增长率已经恢复到令人称羡的4.4%。2012年波兰的经济增长率达到2.7%,在所有欧盟国家中为最高,而且这种领先优势预计还会继续保持下去。










展会推荐:土耳其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