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巴西五金展:南美洲将成为中国五金行业出口的新增长点

巴西五金展:南美洲将成为中国五金行业出口的新增长点

26537 来源:去展网 2017-06-05 15:03:33
2024巴西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7-02 ~ 2024-07-05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五金展将于10月上旬举办持续5天的大型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展馆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

巴西位于南美洲,是全球第五大国家,现有人口约2.1亿。作为国际超级新兴经济市场,巴西GDP总量为2万 亿美元,在世界GDP总量中排行第七,在美洲国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巴西人口占南美洲人口超过半数,覆 盖60%的拉丁美洲工业,并与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和委内瑞拉等五国共同组成南方共同市场,对整个南美大陆 的经济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由于2014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举办,巴西家具销售大幅上升。


巴西五金展:南美洲将成为中国五金行业出口的新增长点


本届巴西五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锯木机械和设备,车床木工刀具,木材加工机械、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滚轴、磨具、链条等。中国是巴西五金建材进口主要来源地,巴西市场也成为中国五金建材 行业出口的新增长点。近年巴西家具市场渐趋成熟,消费者对重视创意、个性突出的亚洲家具尤为青睐。

巴西木工机械、五金建材等的需求也日益扩大。尽管由于木工机械、五金建材的独有特点,海运相对不是很方便代价较高,并且相对技术壁垒不高,对外的依赖度相对较小。但近几年其进口也逐渐增多,并且以为中高端建筑材料为主,显示出随着巴西市场的日益发展,其相应需求也会日益扩大,并且对外依存度有上升趋势。巴西市场也将成为中国五金建材行业出口的新增长点。










展会推荐:印尼五金展   马来西亚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