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土耳其工业展:土耳其进口机械设备的需求在15%左右

土耳其工业展:土耳其进口机械设备的需求在15%左右

2001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5 11:25:14
2024土耳其测试及计量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2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工业展将于十月11-16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展馆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为期6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0万余人次,展商数量900多家。

土耳其位于欧亚交界之处,三面环海,地理位置优越,西可触及巴尔干半岛,东可辐射中东及中亚,北可通过黑海连接乌克兰及前东欧,南可经地中海与北非相连,市场辐射能力强。目前土耳其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2005年土耳其的总进口值达116537美元。据预测,土耳其在2006及2007年的GDP的增长值将保持在6%以上。根据土耳其统计处的资料显示,土耳其今年上半年的GNP比2005年同期成长了7.5%,也远远超过了当初设定5%的年度成长目标。


土耳其工业展:土耳其进口机械设备的需求在15%左右


土耳其工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金属加工设备、工业物料、测量仪器及设备、手工具、机器硬件与软件产品、气压装置与系统; 切削机器及设备、焊接设备、测量系统及软件、自动化控制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为60000平米,共有882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有166家,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91,557名观众到场参观。

在机械设备方面,2005土耳其的营业额为25.4亿美元(2004年为24.1亿美元)。在机械制造的平均最大产能也因广大的市场需求而从2002年的69.8%攀升至2003年的80.5%,2004年更达到83.7%。据权威当局预测,至2013期间,土耳其市场每年对机械设备的需求将从10%升至12%;进口机械设备的需求平均也在15%上下。









展会推荐:德国铝工业展 摩洛哥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