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沙特卫浴展帮助参会者在中东展示各自的产品

沙特卫浴展帮助参会者在中东展示各自的产品

20575 来源:去展网 2017-06-05 11:05:14

一年一届的沙特卫浴展将于11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展览业巨头——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吉达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和150家左右参展展商到场。

沙特阿拉伯是全球范围内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为了保持在全球经济中的重要地位,沙特将继续拓展该国的非石油出口业务。根据沙特阿拉伯中央统计与信息部2010发布的消息,沙特需要在2014年之前新增200万套住宅,建筑领域将迎来客观的发展前景。沙特房屋建设总局预计,沙特在未来12个月内对房屋建设项目的投资额将达到660亿美元。沙特将继续成为海湾合作委员会最大的消费国之一。预计到2020年,沙特人均国民收入将达到33500美元。


沙特卫浴展帮助参会者在中东展示各自的产品


本届沙特卫浴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卫浴与浴室设备、泳池产品与设备、景观美化设备与服务、Spa设备、泳池清洁产品与维护服务、瓷砖与马赛克装饰等。2013年展会共有150多家参展商和4000多位观众前来现场。

沙特卫浴展是全球产品制造商、出口商、服务提供商和项目开发商的理想平台,帮助参会者在该地区的建筑市场展示各自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该地区在建筑领域的投入巨大,市场参会者将从该市场获得丰厚的利润。该展会致力于为全球的重要企业、采购商和业内人士打造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帮助各位参会者进行交流、分享各自的理念和观点,并且在展会区间洽谈业务。








展会推荐:英国卫浴展   印度卫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