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波兰汽配展:中国企业进入波兰市场的绝佳B2B平台

波兰汽配展:中国企业进入波兰市场的绝佳B2B平台

24293 来源:去展网 2017-06-03 17:15:34

一年一届的波兰汽配展自1992年成立以来,每届都吸引了很多展商和观众;今年的展会将在5月中旬举办,主办场地在波兹南会展中心。该展的主办方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希望本届展会客商人数能突破1万人次,展商数量能超过300家。

波兰政治稳定地理位置优越,是欧盟、北约、联合国、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世贸组织的成员,贸易自由便利,波兰实行低所得税政策有利于提高企业竞争力。波兰的外资有四大原则:1.政府同等看待外来企业和国内企业,2.外来投资者可以全面返回营利,3.不限制外商投资任何领域,外商可以在波兰购买不动产,4.波兰优惠的政策要符合欧盟的法律规定。


波兰汽配展:中国企业进入波兰市场的绝佳B2B平台


波兰汽车主要进口国是德国、法国、捷克、西班牙、土耳其、比利时、意大利和日本;波兰汽车配件的主要进口国是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捷克、日本和瑞典。本届波兰汽配展展品包括轿车、卡车、汽车装配、汽车零配件、汽车电力系统、车体及车内设备、风挡玻璃、帆布、汽车底盘、车辆维修设备及工具、汽车清洗、起重装置等。

波兰汽配展现已成为波兰地区最大的专业盛会,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高层会议,包括波兰汽车商会组织的AutoEvent等,可以说该展为企业进入波兰市场开辟了一个极为良好的B2B贸易平台。

 








展会推荐:哥伦比亚汽配展    俄罗斯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