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巴西家庭用品展:中国企业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巴西家庭用品展:中国企业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1990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3 17:15:36

一年一届的巴西家庭用品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Grafite,展馆位于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7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6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800家左右。

南美大国巴西,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是南美经济中的中坚力量,经济实力居南美各国之首,gdp总值已超过一万亿美元,是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作为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受益于政府稳健的政策,巴西经济近年在通货膨胀降低的同时,保持了全面增长,抵御外部冲击能力有所增强,且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因此每届展会都会吸引了大批南美以及欧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


巴西家庭用品展:中国企业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巴西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各类轻工制品、各类时尚饰品、厨房用具、各类纺织制品、家用器具、各类家用品、个人用品家电以及商店用品等。2014年展会展出现场面积达到了70000平米以上,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750家企业参展,共吸引了57658名来自巴西及其周边国家的采购商参观。

巴西属于新兴市场对中国产品的进口量呈现较快增长,2010年中国一跃成为巴西最大的海外直接投资来源国,并取代美国,成为巴西的最大贸易伙伴,成为中国出口的主攻对象。对于正在为外销不畅而踌躇的出口企业来说,消费品市场是南美现今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而巴西家庭用品展将是中国企业进入该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展会推荐:伊朗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