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哈萨克斯坦服装展:中亚地区服装潮流的风向标

哈萨克斯坦服装展:中亚地区服装潮流的风向标

2859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2 14:50:25
2024哈萨克斯坦纺织用品服装及家纺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2017年08月17日至20日,哈萨克斯坦服装展将在阿塔肯特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会一年一届,其主要展区包括纺织展区、鞋类展区、时装展区、特制服饰展区等。

哈萨克斯坦是中亚五国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丰富地矿资源造就了哈萨克斯坦中亚首富的地位。石油探明储量列世界第13位,铀储量世界第二,铁矿石储量占世界的8%。27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总人口只有1500万。年均GDP增长10%,2005年人均GDP达到3700美元。2007年突破6000美元。哈萨克斯坦的物价很高,人民非常富裕,经济发展迅猛。


哈萨克斯坦服装展:中亚地区服装潮流的风向标


首都阿斯塔那是1997年迁都以来完全新建的城市,社会生活消费品需求巨大,全面依靠进口。中国服装走俏哈萨克:10年来,哈萨克斯坦轻工业品生产量下降了九成,服装、鞋类、洗涤用品等主要依赖进口。中国生产的服装、鞋类和纺织品在哈萨克斯坦的轻纺贸易中扮演绝对的角色。仅去年,两国贸易额高达40亿美元之多。从服务员到出租车司机到各界人事都穿中国服装,“中国制造”正悄然走俏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服装展为中国企业创造前所未有的正规贸易渠道,今天,ITE的MODA历经五年已经发展成为中亚时尚的发源地,并以时装周的综合效果展现在全世界面前,10000余名哈萨克及中亚的专业人士齐聚MODA,实现专业交流。

 

 







展会推荐:东京服装展            摩洛哥纺织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