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苏丹综合展: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非洲国家首要中转基地

苏丹综合展: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非洲国家首要中转基地

19772 来源:去展网 2017-06-02 14:22:27

一年一届的苏丹综合展将于明年一月底左右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的单位是苏丹自由区和市场有限公司,展馆位于喀土穆国际会展中心。约1.4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150000人次左右,展商数量600余家。

苏丹共和国非洲大陆面积第3大国,国土的面积约1886068平方公里,曾是非洲苏丹区划天然地理环境面积榜首大国,该国坐落非洲东北部,红海沿岸,撒哈拉沙漠东端。首都喀土穆南苏丹于2011年举办投票,就脱离苏丹共和国的控制而独立作出挑选。2011年2月7日投票成果发布,苏丹南部近99%的民众同意南部脱离苏丹共和国。苏丹总统供认和承受这一成果,一起美国在2011年7月供认苏丹南部独立,2011年7月8日,苏丹供认南苏丹共和国独立。2011年7月9日,南苏丹正式宣告独立。


苏丹综合展: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非洲国家首要中转基地


本届苏丹综合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农业机械和设备、电子信息和技术、能源、矿业、工业、建筑材料、医疗类用品、提供服务支持、消费品日用品、家用电器等领域。上届展会吸引了16个国家的600多家参展商,展会展出面积达到到了13094多平方米,参观观众数量140000人次。

苏丹坐落在非洲大陆的基地,与七个国家相邻,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本国商场及附近国家产品和服务的一个首要中转基地。在农业部门、工业、动力、矿业、经济服务和出资存在多样化的出资时机。战略项目被颁发经营赢利税不低于十年的免税。苏丹自由区被认为是苏丹国民经济一个最强壮的驱动力。自由区扮演重要的出资孵化器,现在全部投入服务。自由区更有利于在工业范畴、交易及有关效劳业等一切出资者。









展会推荐:法国综合展 美国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