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越南铸造锻造展:“中国制造”已在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越南铸造锻造展:“中国制造”已在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29045 来源:去展网 2017-06-02 11:35:49

一年一届的越南铸造锻造展将于明年四月19-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展馆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0000多人次,展商数量800多家。

越南地处中南半岛东部,东面和南面临北部湾和南海,北和中国云南、广西相接,西与老挝、柬埔寨为邻。国土面积33万平方千米,人口9千万,GDP年增长稳超5%,是东盟经济的龙头。2014年越南出口商品金额约1500亿美元;2014年进口商品额约1520亿美元。进口商品比例为:机械设备、零部件等进口占37.6%;原材料进口占53.6%;消费品进口占8.8%。中越2014年贸易额为453亿美元,2015年计划实现600亿大关;中国是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是越南最大进口市场和第四大出口市场。


越南铸造锻造展:“中国制造”已在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越南铸造锻造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冶金铸造技术及设备、铝工业、钢管工业、冶金检测及自动化以及耐火材料等。上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5000多平米,越南及国外参展企业约800家,其中外国企业占45%,越南占55%专业商务观众约10000人次,公众参观者突破20000人次。

近十年,绝大多数中国企业把越南市场作为拓展东盟市场的首站。 据越南冶金工业协会统计显示,由于生产流程封闭,专业化的程度低,越南的国产金属及冶金材料设备只能满足市场需求的10%,且产品品质低,造型落后,不受用户欢迎。业界人士认为,越南冶金技术设备至少比世界先进水平落后30年,比其他东南亚国家落后近20年。而中国的产品由于质量好售价低,无论在价格、质量,还是服务等各个层面都比其它国家的同类产品更适合越南市场现阶段的发展需求,“中国制造”这一品牌现已为越南市场接受,在当地行业市场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展会推荐:俄罗斯铸造展    土耳其铸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