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阿根廷塑料展:南美市场是中国塑料出口企业关注的重点

阿根廷塑料展:南美市场是中国塑料出口企业关注的重点

25613 来源:去展网 2017-06-01 15:52:05
2024阿根廷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阿根廷塑料展将于明年六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CAMARA ARGENTINA DE LA INDUSTRIA PLASTICA,展馆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土地交易中心。预计将有20000多专业观众和16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南美共同市场成员为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共拥有二亿人口。国内生产总额共计约12000亿美元,是一股不可忽视之力量,阿根廷是南美洲共同市场的第二大经济体,而该共同市场的成员国间实行零关税贸易。所以,任何商品只要进入了阿根廷市场,便意味着可畅通无阻地进入南方共同市场的其他成员国如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的市场。在发端于美国的金融危机还在影响世界经济大环境时,在以美国为代表的欧美国家不断提高建材准入门槛时,非洲、南美等新兴塑料市场成为中国塑料出口企业关注的重点。


阿根廷塑料展:南美市场是中国塑料出口企业关注的重点


阿根廷塑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等。2014展会期间共有来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家塑料行业的参展商与17229名专业观众光临。

据了解,阿根廷是南美洲共同市场的第二大经济体,但因发展速度相对缓慢,阿根廷的制造业还远远无法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塑料产品全部需要从巴西进口。这对阿根廷进口塑料产品价格合理与否有着巨大影响。因此,扩大塑料产品来源国是阿根廷需要面对的问题。











展会推荐:墨西哥塑料展 泰国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