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俄罗斯汽配展:俄罗斯平均每4人拥有一辆汽车

俄罗斯汽配展:俄罗斯平均每4人拥有一辆汽车

23061 来源:去展网 2017-06-01 15:28:30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汽配展将于八月22-25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莫斯科Crocus国际展览中心公司,展馆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60000多人次,展商数量850家左右。

脱胎于前苏联的东欧国家没有汽车强制报废制度,加上1991年后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经济衰退因素,导致新车消费增长率较低,二手车交易相对较高的汽车消费格局,老、旧汽车在俄罗斯全国已占据大半壁江山,存在严重的汽车“老龄化”问题。因此,俄汽车配件用品需求量极大,据俄汽车统计分析专家数据:2009年汽配市场总额近100亿美元,2010年接近150亿美元。俄现有200多家汽车零配件厂商,95%以上的企业专为整车厂提供配套服务,只有不到5%的配件企业将极少量的产品供应给流通市场。严重缺少本国制造企业支撑的俄罗斯汽配用品市场,其产品来源基本完全依赖于进口。 


俄罗斯汽配展:俄罗斯平均每4人拥有一辆汽车


俄罗斯汽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汽车零配件、汽车音响、防盗产品、电子设备、蓄电池、安全带、制动器零件、底盘、离合器、冷却系统、传动及变速器、重型车辆部件等根据主办方统计,在2015年展会上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820多家厂家参展,展出面积达12627平米以上,专业观众56823人次。

俄罗斯作为世界上最早进入“汽车时代”的国家,汽车普及率极高。虽然该地区曾经历过较长时间的经济衰退,但始终保持着普遍的汽车消费习惯。目前,俄罗斯仍是东欧地区汽车保有量最高的国家,注册汽车3500万辆,平均每4人拥有一辆汽车,首都莫斯科在册汽车350万辆。 









展会推荐:土耳其汽配展   澳大利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