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伊朗照明展:伊朗照明市场仍以白炽灯及节能灯为主

伊朗照明展:伊朗照明市场仍以白炽灯及节能灯为主

19068 来源:去展网 2017-06-01 10:25:29

一年一届的伊朗照明展将于明年一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朗照明协会,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20000多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5万余人次,展商数量250家左右。

伊朗照明行业处于白炽灯及节能灯状态,过去被制裁的期间均为土耳其及迪拜进口,其中土耳其出口花灯及节能灯类,迪拜出口工程灯,当地有300-500家照明生产企业,生产室内照明花灯及吊灯居多,大部分五金及配件从中国进口,伊朗当地家庭用于照明的普遍为花灯及吊灯类,中上阶层家庭用水晶吊灯,装饰类居多,LED照明用于工程类,如酒店,商场类,多为老款旧款产品。


伊朗照明展:伊朗照明市场仍以白炽灯及节能灯为主


本届伊朗照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照明设备、照明灯泡、绿色及LED照明、照明技术、灯饰配件及零部件以及工业照明设备等。2016年该展会的总面积超过20000平米,有来自希腊、土耳其、中国等国家的213家企业参展。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会现场人山人海,当时87%参展企业表示将继续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指欧美制裁结束后,伊朗为各行各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市场;欧洲国家大力开发伊朗市场,德国工商总会估计未来4年里,德国出口到伊朗贸易额将增长四倍达到100亿欧元。工程机械,精密设备,汽车配件,电子电气,建筑材料,消费品等行业在伊朗增长速度惊人。外资企业纷纷在德黑兰设立办事处,中国电子消费品,通讯,五金等类别的中大型企业人员均常驻伊朗,更有企业深入到伊朗每个城市,深度开发伊朗市场。









展会推荐:荷兰照明展   巴西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