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杭州LED照明展:共建绿色环境,畅享低碳生活

杭州LED照明展:共建绿色环境,畅享低碳生活

17671 来源:去展网 2017-05-31 14:48:13
2024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

2024-04-30 ~ 2024-05-02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杭州LED照明展将于九月18至20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由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浙江省LED行业协会、杭州市LED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活动预计将有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近年来,政府十分重视城市亮化工程,不同程度的进行了城市亮化工程的建设和美化城市环境的改善;杭州是G20举办城市、也是2022年亚运会主办城市,城市建设加大了对照明产品的巨大需求,LED已成为城市美化的主导产品。杭州,让城市亮起来,还要让城市美起来,逐步实现了由照明向塑造夜间形象和照明艺术化方向过度,节能绿色照明将是目前亮化主体;城市亮化工程已从单纯追求“亮度”转向追求亮的艺术、亮的科学方向发展。


杭州LED照明展:共建绿色环境,畅享低碳生活


杭州LED照明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有户外照明、城市亮化、灯具及灯饰、LED照明、LED制造设备及测试设备、LED封装、LED广告光源系列、节能灯系列产品、专业灯光及配套设备、照明电器配套元器件以及LED相关技术应用等。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城市照明业在短短十年里得到了迅猛发展,并取得了辉煌的成果。 杭州LED照明展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节能环保新技术等重点,通过展览展示、投资贸易洽谈、项目对接等形式,为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展会推荐:土耳其LED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