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印尼纺织展推动中印工商界的合作与交流

印尼纺织展推动中印工商界的合作与交流

20916 来源:去展网 2017-05-31 14:05:52
2019英国伦敦电子商务展览会

2019-09-25 ~ 2019-09-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纺织展将于10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泗水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几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纺织业为印尼重要的产业,在印尼的9400万就业人口中,12%集中在制造业(约1130万人),而纺织业的就业人数约占制造业的15%(约175万人,不包含200万间接就业的人口),纺织业在过去的10年中平均每年为印尼创汇超过50亿美元。纺织业一直是印度尼西亚石油与天然气之外的最大出口贡献者。印尼生产的纺织品及成衣用于70%出口,其最大的两个出口市场为美国和欧盟(约占出口总额60%)。


印尼纺织展推动中印工商界的合作与交流


美国是印尼纺织品及成衣的主要出口国。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渐复苏,其对印尼纺织产品的需求也将增加。除了美国外,东南亚地区市场没有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因此也是印尼纺织产品的潜在市场。印尼的重要贸易伙伴除欧盟和美国外,主要集中在亚太地区,其中包括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构成的九大贸易伙伴国。

本次印尼纺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花边、衬里、衬布、纽扣、男装、女装、童装以及各类床上用品、厨卫用纺织品、窗帘布艺等。国际纺织工业与成衣生产商开始瞄准印度尼西亚成为其生产基地。

近年来,由于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中国对印尼的贸易地位不断上升,目前已经从印尼第五大贸易伙伴上升为第四位,成为继日本和美国之后的印尼第三大进口国。印尼政府对这一发展势头十分重视,并努力推动双方工商界的合作与交流,创造良好的贸易环境,以促进双边贸易的发展。









展会推荐:俄罗斯纺织展   香港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