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马来西亚安防展将为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马来西亚安防展将为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20652 来源:去展网 2017-05-31 10:48:04
2021马来西亚吉隆坡安防展览会

2021-11-01 ~ 2021-11-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安防展将于10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IFSECSOUTHEASTASIA,展馆位于吉隆坡会展中心。预计将有2万多名专业客商以及400余家展商前来参加。

马来西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国家,由六十年代依赖农业及天然商品,发展至今天由出口业带动的经济模式,高科技、知识型及资本密集型的工业。过去数年,由于马来西亚政局稳定,政府实行稳健的金融及经济政策,加上有效管理石油及天然气等自然资源,该国的经济表现十分理想。该国在取得经济增长的同时,通胀率相对较低,令人对其经济发展留下深刻印象。


马来西亚安防展将为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马来西亚安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门禁系统、楼宇管理系统、电脑监控系统、综合保安管理系统、视频监控防范系统、监察系统及防盗系统等。2012年展会期间有40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来自25个国家,一共展出的面积达8000平米,其中观众数量有15000人。

马来西亚安防展首届举办于1998年,至今已有近二年的历史。该展受到马来西亚消防与救生部、亚洲专业保安协会马来西亚分会、马来西亚城市防卫部、马来西亚国家职业安全研究院等的大力支持,将为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提供无限商机!










展会推荐:越南安防展   墨西哥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