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南非石油展为开展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南非石油展为开展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18892 来源:去展网 2017-05-30 15:57:35

两年一届的南非石油展将于9月6日至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展馆位于桑顿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人次左右,参展企业180余家。

南非是中等发达国家,其人均国民收入4千多美元,其国内生产总值占非洲的三分之二,是带动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也是南非大陆的经济大国,其人均GDP超过4000美元,是世界上五大矿产国、八大农产品国、十大工业国和十大军品出口国。南非拥有非洲先进的交通、电力、通讯等工业基础设施,它的经济对整个南部非洲具有极强的辐射力。撒哈拉以南非洲(亦称黑非洲)素以资源丰富着称,其中包括石油。


1496130915551448.jpg


本届南非石油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上届展会参展国家有中国、捷克、德国、印度、意大利、挪威、波兰、泰国、土耳其、英国、美国、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利比亚、尼日利亚、叙利亚等

据不完全统计,已探明的石油储量占全非洲石油储量的44%,占世界石油储量的3-4%。近几年来,随着国际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非洲国家加大了油气资源的开发力度,采取符合本国国情的吸引外资政策。这些政策再加上非洲中部国家可观的石油储量,为中国企业进入这一地区的能源市场、开展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展会推荐:挪威石油展     沙特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