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德国安防展:  德国极其重视对安全生产的行政和法律监管

德国安防展:  德国极其重视对安全生产的行政和法律监管

25525 来源:去展网 2017-05-29 16:28:44
2025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85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德国安防展将于10月17-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展览协会AUMA,展馆位于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近5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7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400多家。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贸易和工业制造中心,德国以及欧盟各国极其重视对安全生产的行政和法律监管。企业对劳动者的安全防护意识也非常强,各国在工业生产、环境保护、劳动安全与卫生方面取得了共识,对劳动者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劳动防护用品是保护劳动者在生产过程中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重要条件,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劳动者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高质量的安全及劳保用品在欧盟市场前景广阔。


1496046215136042.jpg


本次德国安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防护服、防护手套、防护靴、防护镜、安全设备、道路安全设施、防火设备、危险材料管理以及各类安全卫生检测设备等上届展会吸引了5.5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德国以外观众数量占20%以上。

btw,中国的安防产业是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起步的,比西方经济发达国家大约晚20年。改革开放以前,由于受经济发展的限制,中国的安防主要以人防为主,安全技术防范还只是一个概念,技术防范产品几乎还是空白。20世纪80年代初,安防作为一个行业在上海、北京、广州等经济发达城市和地区悄然兴起,尤其是处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依托本地先进的电子科技优势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逐渐发展成为全国安防产业的重要基地。








展会推荐:沙特安防展      墨西哥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