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中东地区最为杰出的专业医疗博览会——迪拜医疗展

中东地区最为杰出的专业医疗博览会——迪拜医疗展

20135 来源:去展网 2017-05-29 16:28:47
2025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5-01-27 ~ 2025-01-30 距离开展30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迪拜医疗展将于明年一月底正式开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富曼集团,展馆位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约20万平米的现场预计有12万余专业观众以及4000多家参展企业将到场。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中东富裕的石油出口国,人均GDP达三万美元。但是经济结构较为单一,比较依赖商品进口,尤其是医疗器械及设备,几乎全部依靠进口国外产品。此外,迪拜奉行自由贸易政策,迪拜政府对进出口贸易活动不进行干预、限制或者保护,允许商品自由进出口及转口贸易;迪拜政府对外汇收支不限制,可以自由兑换流通;转口贸易的税率仅为1%,6个月之内转口到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商品还可以免税。所以迪拜是中东最大的贸易中心和转口货物的集散地,地理位置也优越,市场辐射面很广,因此它被称之为“世界最大的自由区”有“中东香港”之称。


1496046494528955.jpg


本届迪拜医疗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迪拜医疗展是中东地区展览规划最大、展品类别较为完全、展览作用最为杰出的世界专业医疗职业博览会。自1975年首次举行以来, 展会规划、参展厂商和观众人数逐年扩展,在中东国家的医院、医疗器械代理商当中一向享有盛誉。









展会推荐:土耳其医疗展   伊朗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