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巴基斯坦清真食品展:穆斯林市场困难与机遇并存

巴基斯坦清真食品展:穆斯林市场困难与机遇并存

22126 来源:去展网 2017-05-27 15:10:18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清真食品展已于5月中旬正式结束了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ECG展览集团,展馆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在过去的几年中清真产品的消费量一直不断增加(占GDP的16%),并呈上涨趋势, 与此同时,也唤醒了欧洲公司在穆斯林不断增长的市场的兴趣。在过去的十年,清真食品市场迅猛发展,,现在每年的价值大约$667亿。原因之一清真经济的崛起,世界1.83亿的穆斯林人年轻,富有,在一些地方,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富有, 这是清真经济的崛起原因之一。非穆斯林的跨国公司像乐购,麦当劳,雀巢公司已经扩大了他们的穆斯林产品,目前控制约90%的全球清真食品市场。


巴基斯坦清真食品展:穆斯林市场困难与机遇并存


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有每年1.8%的人口平均增长率,与此相比,每年1.12%的世界人口增长率。截至2011年,世界上穆斯林人口将在未来20年增长速度两倍于非穆斯林。巴基斯坦清真食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经过清真认证的各种有机产品,保健品和多种维生素,草药产品,肉,糕点,家禽,腌制水果和蔬菜,食品原料现成饭,美味食品,海鲜产品,零食糖果等。

随着越来越多的穆斯林人口,生产更广泛的清真产品将增加,以满足其清真食品和饮料市场的价值诉求。 清真市场在近几年发展迅速。这种增长是由穆斯林消费者日益增长及他们多样化的饮食习惯造成的,特别是关于现成的厨师或准备食用的产品。然而,清真食品市场仍然是一个复杂的市场。在未来,制造商和分销商不得不面对许多挑战,以应对市场的多变化。










展会推荐:意大利食品展   上海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