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罗马尼亚服装展是国际服装行业资源整合的良好机遇

罗马尼亚服装展是国际服装行业资源整合的良好机遇

18958 来源:去展网 2017-05-26 14:48:46

一年一届的罗马尼亚服装展将于11月18日-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罗马尼亚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罗马尼亚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罗马尼亚人口统计2169.8万,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90.9人。罗马尼亚族占89.4%,匈牙利族占7.1%,茨冈族占1.8%,日耳曼族占0.5%, 其余民族为乌克兰、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土耳其、鞑靼等。官方语言为罗马尼亚语,主要民族语言为匈牙利语。主要宗教有东正教、罗马天主教、新教、希腊天主教。首都为布加勒斯特,人口233.9万。货币名称为列伊。

罗马尼亚服装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有纺织服装、皮革制品、鞋、成人服装、童装、内衣、运动衫、XXL服饰、皮、皮制品、革制品、皮革部件、传统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纱、亚麻、皮革、钮扣等。


罗马尼亚服装展是国际服装行业资源整合的良好机遇


罗马尼亚资源丰富,主要矿藏有石油、天然气、煤和铝土矿,还有金、银、铁、锰、锑、盐、铀、铅、矿泉水等。水力资源丰富,蕴藏量为565万千瓦。森林面积为625万公顷,约占全国面积的26%。内河和沿海产多种鱼类。主要工业部门有冶金、石油化工和机器制造;主要工业产品是金属制品、化学制品、机器和机械设备等。罗马尼亚是东欧地区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年产原油150万吨。主要农产品有谷物、小麦、玉米,畜牧业主要是养殖猪牛羊等。

罗马尼亚服装展为国际国内的先进缝制设备和辅料企业提供场地,是国际性服装行业企业展示产品,树立品牌,联谊客户的最佳机遇,是国际服装行业资源整合的良好机遇。









展会推荐:加拿大服装展    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