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成都电子展助企业打开工业电子的广阔市场

成都电子展助企业打开工业电子的广阔市场

19684 来源:去展网 2017-05-26 10:54:55
2023西部(成都)电子信息展览会

2023-07-13 ~ 2023-07-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成都电子展将于7月中旬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展馆位于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余万人次,展商数量800多家。四川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大省,同时也是建国后国家重点建设的军工大省,拥有数量众多的军工企业,跨航空、航天、电子、兵器、船舶等几大行业,制造范围遍及全军各体系。四川军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全国第一。同时,民用航天、民用飞机、民用船舶等产业的发展,使四川军工民用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军工电子,大有可为。近年来四川电子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已成为四川省八大支柱产业之一,其生产规模跃居全省各产业之首,是整个西部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走进成都,走进继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之后中国第四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抢占中国西部电子市场。


成都电子展助企业打开工业电子的广阔市场


本届成都电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电子元器件展区、智能硬件及光电显示展区、照明展区、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展区、动漫及文化展区等。上届展会参展商数目达600余家,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展示的内容有:军民融合、智能制造、电子元器件、测试测量、微波射频/物联网、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和大数据等八大展区。

随着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科技兴国战略的实施,四川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西部大开发,四川是核心,其能源化工、装备制造、航天科技等产业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全国重要的基础电子装备基地。十二五规划中节能、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为西部工业升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以信息化带动传统工业升级,将实现传统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也打开了工业电子的广阔市场。








展会推荐:捷克电子展    巴西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