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肯尼亚包装展:塑料包装企业拓展业务的良好渠道

肯尼亚包装展:塑料包装企业拓展业务的良好渠道

21378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6:36:53
2019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

2019-10-03 ~ 2019-10-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肯尼亚包装展将于明年三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肯尼亚内罗毕国际会展公司,展馆位于肯雅塔国际会展中心。近2万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上万人次,展商数量200多家。

非洲大陆拥有8亿多人口,从中国-非洲贸易相关统计数据分析,非洲对橡塑制品消费潜力巨大,而且目前其生产能力严重不足,是当今全球极具开发价值的市场,随着非洲大陆经济的起步与发展,在未来的10年里,非洲将对橡塑相关产业的机械设备、工具及相关的零配件出现巨大的市场需求;东非作为世界经济排名30以内的非洲经济最发达国家,近年来,经济持续增长。


肯尼亚包装展:塑料包装企业拓展业务的良好渠道


肯尼亚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了塑料注塑成型机、自动充填封口机、塑料干燥机、单、双螺杆挤出片材机、塑料包装机、塑料编织机、料管材生产线、塑料模具及口模、塑料粉末加料机、发泡、反应或增强树脂设备、造粒机、自动吹瓶机、中空板押出机异型材押出机、注压成型机、ET专用挤出片材机、胶原料、流延薄膜机、包装机械及印刷机械等等。

肯尼亚包装展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宣传企业的理想舞台。在这里可以交流经验、展示最新产品、获取信息和技术发展动态。该展会作为东非地区重要的展览会之一,每届都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贸易商前来参加。该展将为非洲塑料橡胶包装产业与全球相关业者提供一个交流与洽谈的绝佳平台和拓展业务的良好渠道。









展会推荐:迪拜印刷包装展   巴基斯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