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拉斯维加斯鞋展:参展企业扩大美国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拉斯维加斯鞋展:参展企业扩大美国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17693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4:45:1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美国制鞋皮革行业协会(WSA)与美国国际交流集团(AIE),展馆位于曼德勒海湾会展中心。逾12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7万多人次,参展企业2000多家。

美国是一个巨大的鞋类产品消费市场。近年来,随着美国经济状况平稳发展,居民收入不断提高,美国市场对鞋类的需求日趋旺盛,国内供需缺口越来越大,进口依赖程度较大。美国是中国出口鞋最重要市场,出口皮鞋中近70%销往美国。国内的制鞋企业应抓住机会,提升产品档次,进一步拓展市场,利用中高档皮鞋产品在美国打品牌。美国鞋产品年消费量在20亿双以上,目前的美国鞋类产品市场95%依靠进口,从中国进口的鞋占其鞋类产品进口总额的64.5%,而且主要进口国家是俄罗斯、中欧、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国等国家和地区。


拉斯维加斯鞋展:参展企业扩大美国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拉斯维加斯鞋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类男女皮鞋、时装鞋、运动鞋、流行鞋、休闲鞋、登山鞋、室内鞋、沙滩鞋、拖鞋、童鞋、箱包、鞋类配件等。在2013年的展会上展出面积达到120000平米以上,另有2000家企业参展,现场观众达60000多人次,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鞋业展会之一。

基于经济的发展,美国中产阶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质量和品牌有了更高的要求,不断增加的消费者刺激了商品进口和收入的提高,这片广阔的市场正吸引着全世界的买家,而中国产品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拉斯维加斯鞋展将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引人注目的平台,为进入和扩大美国广大的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展会推荐:捷克鞋展   西班牙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