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食用油展成为众多实力企业推广产品的绝佳载体

上海食用油展成为众多实力企业推广产品的绝佳载体

14657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4:14:32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上海食用油展将于2017123-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该展是华东地区食用油展示交易盛会之一,已历经十三届。一路走来,SFEC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媒体高密度宣传和专业办展水平的操作下,已成为上海展会文化中的一个响亮品牌。从每季超过百多家的知名品牌参展商、数万的现场观展人数、高达上千万的展会交易额到覆盖整个华东地区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众多实力企业打造强势品牌、传播优质形象、塑造良好美誉、推介产品的绝佳载体。


1495692746995964.jpg


近年来,我国食用油行业弊病逐渐显现,对进口依赖过大,给未来发展造成不利。在此背景下,有必要加快推动我国食用油行业本国化,促进其迈上健康发展道路。我国食用油行业弊病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不断上升与国内供给严重不足的矛盾;二是过度依赖国际供给,对我国食用油行业造成非常不利的战略安全隐患;三是国际巨头对我国食用油行业的控制,无疑将成为未来进一步发展的掣肘。

食用油行业产生上述弊病,根源在于原料对外依存度高以及产业结构不完善。国内食用油供给严重不足,根本原因是原料供应不上、产能不稳定。以大豆为例,进口大豆占据着我国七成以上的市场,对外依存度之高可见一斑。产业结构不完善同样是我国食用油行业面临的最大阻碍之一,正因为产业结构不完善,产业各环节孤立,外资乘机渗透到加工、销售、压榨、精炼等环节。因此,有必要推动我国食用油行业本国化。所谓本国化,是缩小外企在某个行业或企业的所有权比例,限制进口组装生产,提高本国雇员和国有化程度等措施。








展会推荐:上海杂粮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