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肯尼亚电力展:低收入家庭平均7%预算花在能源上

肯尼亚电力展:低收入家庭平均7%预算花在能源上

19145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1:59:20
2019肯尼亚电力展览会

2019-07-25 ~ 2019-07-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肯尼亚电力展将于6月10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Group展览公司,展出地点位于内罗毕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上万人次前来参加。

肯尼亚是非洲大陆最大市场之一,中肯关系的良好发展,并且中国的电力能源企业在肯尼亚已经一直在开展着业务合作。肯尼亚有75%人口从事农牧业,且农村地区电气化进程缓慢,肯尼亚当地很多农民还买不起电,或者居住在电力没有普及到的地区。于是很多新能源公司瞄准了肯尼亚农村太阳能电力市场。在未来时间内,肯政府将主要致力于电力设施的改造。肯尼亚的电力设施老化现象严重,在输电中损耗严重。肯尼亚把改变发电方式的限期设定为2017年,该国加大了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力度,以期取代价格高昂且有害环境的木炭、木柴、煤油等能源。


肯尼亚电力展:低收入家庭平均7%预算花在能源上


肯尼亚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种智能电表、水表和气表、电站设备、电网建设、电力装置、电网系统、变压器、仪表互感器、电力变频器、电缆线材、直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发电机、电动机、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能、电力环保等方面。

肯尼亚电力展处在全球财富金字塔底端的人们每年要消费价值为4330亿美元的能源。低收入家庭平均要将7%预算花在能源上。这是一笔相当可观的数字,并蕴含着大商机。而在油气方面,肯尼亚油气资源的积极开发政策,所以中国企业必将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展会推荐:印尼电力展   越南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