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2017亚欧商品贸易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亚欧商品贸易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19453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5:38:49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4日,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在北京举行2017亚欧商品贸易展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由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主任黄三平介绍,2011年以来,新疆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一届(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先后有30位中外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及1100余位中外部长级嘉宾出席,国家有关部委先后举办高层论坛和专题活动50场,在政治、外交、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共集中签约内联项目总金额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对外经贸成交总金额近300亿美元。


2017亚欧商品贸易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展会以“构建丝路商贸平台 助推经济合作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62000平方米,较2015商博会增加48%,共设置“纺织服装产业展区”、“农产品展区”、“精致食品展区”、“旅游文化产业展区”、“体育文化产业展区”、“智能生活展区”,“国际及港澳台精品展区”7大展区,并设“国际精品馆”、“新疆精品馆”。

中国—亚欧贸易成为了我国与亚欧国家首脑外交的重要平台、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平台、推动新疆与周边国家(地区)合作的重要渠道、展示新疆形象的重要窗口,翻开了新疆对外开放历史的崭新一页,为我国与亚欧各国特别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