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南非安防展:政府与民间大力采购安防设备改善治安状况

南非安防展:政府与民间大力采购安防设备改善治安状况

22709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1:47:06
2024南非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南非安防展已于5月中旬正式结束了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展馆位于桑顿会展中心。据初步统计,本次展会出席的专业观众超过10000人次,展商数量200多家。

南非世界上最繁忙的海上通道之一,位于非洲大陆最南部,地处印度洋和大西洋的航运要冲,南非人口4690万,属于中等收入的开发中国家。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总体环境是非洲国家中最好的。2002年人均国民总收入2600美元,民众贫富差距极为悬殊,但是其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国内生产总值近20%,除了传统的轻工行业,电子行业(如IT、安防、消电、小家电等产品)在当地市场非常有潜力。除了全球经济带动复苏,2010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也促进景气繁荣,2010年经济成长率为2.2%,2012年成长4.5%。


南非安防展:政府与民间大力采购安防设备改善治安状况


本届南非安防展的展出内容主要涉及电视监控、防盗报警、金融系统保安防范产品、特防护衣,建筑防火系统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防弹衣、警用紧急救护抢险探测设备,防爆产品等领域。其主办方表示:IFSEC已正式取得SECUREX50%经营权,Securex首届办于1994年,目前是当地市场上指针性的安全器材专业展

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2006年中国对南非的出口额增长50%,双边贸易额增长36%;由于南非治安不佳,大型商场的抢案频传,政府与民间单位均大力采购安全科技设备来加强治安状况,主办单位预估南非安全产业市场十分可观,约介于8750万至1亿6500万美金之间。









展会推荐:越南安防展   沙特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