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苏州汽车展:长三角地区有刺激汽车消费的各种利好政策

苏州汽车展:长三角地区有刺激汽车消费的各种利好政策

17836 来源:去展网 2017-05-25 11:44:57

一年一届的苏州汽车展将于9月18-22日举办持续5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展馆位于苏州国际会展中心。近5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10余万人次。

苏州—中国车市二次淘金的集结地,作为中国长三角城市经济圈的中心城市、从2001年开始的十年来苏州的汽车消费一直以其高速增长的态势发展,已成为中国十大汽车消费城市之一、汽车保有量名列全国第三、中国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以其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城市魅力和快速增长的汽车消费市场,成为引领长三角城市经济圈率先跨入汽车社会的城市。 


苏州汽车展:长三角地区有刺激汽车消费的各种利好政策


本次苏州汽车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各类整车、商用车、乘用车汽车售后相关产品、汽车配件、汽车养护设备及用品、车辆改装设备及用品等。上次展会共有近40家整车参展单位、近百个汽车品牌、近300辆车参展,整车展览面积达46000平米,比上届增长50%。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苏州的经济发展一直呈几何积数的高速增长,居民的收入大幅增长,苏州的交通状况也得益于强大的经济投入得到极大改善,随着城市道路的进一步拓宽、内、外环高架、绕城高速的建成,为市民开车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同时随着国家出台的如:小排量的惠民政策、燃油税改革、购置税减半、油价进一步回落等刺激汽车消费的各种利好政策。










展会推荐:底特律汽车展   阿曼汽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