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澳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太阳能光伏盛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展

澳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太阳能光伏盛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展

18397 来源:去展网 2017-05-24 13:49:46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太阳能展将于6月底举办为期2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澳大利亚奥维斯展览集团,展馆位于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澳大利亚太阳能行业的高速发展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现在超过100万户家庭屋顶安装了太阳能光伏系统。大约260万人即11%的澳大利亚人口正在通过太阳获得电力。预计到2050年澳大利亚29%的能源将来源于太阳能光伏。 澳大利亚政府近日批准了新南威尔士州建造南半球最大太阳能电站的计划。项目占地375公顷,拥有102兆瓦容量的电厂将建在宁根, 2014年1月开始施工。另外一个53兆瓦的电厂建在布罗肯希尔,7月开始建设。两地区将在2015年底为东澳大利亚电网输电。该项目将为5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澳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太阳能光伏盛会——澳大利亚太阳能展


澳大利亚太阳能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有:太阳能电池组件,薄膜太阳能电池,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相关配件,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电池透明封装材料,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太阳能外墙,新型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热水器,积热管太阳能应用产品

澳大利亚市场日渐崛起,已经成为全球太阳能新的增长点。澳大利亚太阳能展已经成为澳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太阳能光伏盛会!









展会推荐:土耳其太阳能展   美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