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杭州电子商务展:移动电子商务正成为一支强劲的的新势力

杭州电子商务展:移动电子商务正成为一支强劲的的新势力

28704 来源:去展网 2017-05-24 11:33:55

一年两届的杭州电子商务展将于10月底正式开展,展会持续3天,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杭州市商业联合会,展出地点位于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杭州是长三角经济中心之一,是微商品牌市场拓展的肥沃土壤。杭州民营经济发达,大量商户经过初期创业,正需要转型升级寻找新突破;杭州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准较高,对品牌微商的产品消费市场有较大的接受能力,具备成熟的品牌消费意识;杭州正打造成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是国家电子商务重点城市,一大批电子商务企业和微商从业人员,形成了繁荣的商业环境,杭州微商数量和总成交额在全国各省市中名列前茅。


杭州电子商务展:移动电子商务正成为一支强劲的的新势力


杭州电子商务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美容化妆品类、天然护理、内衣服饰、营养保健品、农产品、婴幼童产品、面膜、酵素、玛卡、阿胶等、酒水茶饮、滋补品、功能保健饮品等;眼睛、口腔保健产品类等。首届展会已于2016年9月25日圆满落幕,吸引了近200家参展企业,每天近万名观众到场参观。
互联网时代的移动电子商务,微商正成为网红经济一支强劲的的新势力。微商“连接一切”,实现商品的社交分享,熟人推荐与朋友圈展示。微商模式将多种渠道所接触的客户通道汇通起来,形成自己的大数据,从而实现个性推荐,精确营销。微商带来的商业变革是新型购物方式,这是去中心化的商业业态,也是自媒经济,更是灵活的就业创业机会;这是企业在社会化网络环境下的商业创新,对现今商业时代具有深刻影响。未来将是微商、电商、实体店三种零售业态并存的商业时代,也预示着未来商业将向跨界互联、跨行渗透、兼容联合发展,从而形成新的商业形态。










展会推荐:广州电子商务展   深圳电子商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