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韩国包装展:了解世界包装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

韩国包装展:了解世界包装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

16890 来源:去展网 2017-05-23 14:11:02
2024韩国首尔包装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韩国包装展将于明年4月20-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韩国首尔机械工业协会,展出场地位于首尔贸易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5万余人次,展商数量近1200家。

20世纪60年代,韩国经济开始起步。70年代以来,持续高速增长,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从1962年的87美元增至1996年的10548美元,创造了汉江奇迹。如今,韩国经济实力雄厚,钢铁、 汽车、造船、电子、纺织等已成为韩国的支柱产业,其中造船和汽车制造等行业更是享誉世界。近年来,韩国包装机械的市场潜力巨大,那些传统上不使用包装系统的工业也将成为包装机械市场的新客户,从而成为刺激销售增长的因素之一,已经具备包装设备的公司未来更新或增加包装生产线的比例将迅速上升,特别是食品、饮料及制药业的需求最为迫切。


韩国包装展:了解世界包装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


本届韩国包装的展品范围包括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化妆品包装机械、食品包装机械楞与彩盒加工机械、印刷机械及标签、各种包装容器、包装制品等。上届展会现场面积达53541 平米以上,展商数量1130家,观众数量50621人,其中本国观众 48039人,国际观众2582人以上。

参加韩国包装展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韩国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展会推荐:迪拜包装展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