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天津康复护理展为天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康复护理展为天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23842 来源:去展网 2017-05-23 13:56:36

一年一届的天津康复护理展将于7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塑协医用塑料专委会和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展馆位于中国天津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不仅仅关心着自己的企业和个人生活,更多的将目光关注到那些弱势群体,那些需要帮助和关怀的群体。据有关部门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有各类残疾人士8296万,占全国人口的5%,残疾人的年消费额在2000亿元左右,并呈现不断增长态势。可以说中国的残疾医疗保健器械是有巨大潜力、前景广阔的产业。


天津康复护理展为天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康复护理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特殊医疗器械、 特殊助行器械、康复护理保健器具、特殊卫浴用品、 特殊寝室用品、特殊护理床及相关床上用品、特殊文化用品、特殊教育用品用具、 无障碍设施系列家庭居住环境及公共无障碍设施等。

天津康复护理展为从事残疾人和老年人康复护理用品行业的中外企业提供了一个技术和信息交流的平台。大会诚挚邀请全国及海外生产厂商,能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到会,与天津的残疾人、老年人及各大医疗机构用户广泛接触,深入了解,使新技术新设备能及早投入到天津康复保健事业的发展中去,为天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展会推荐:巴西康复护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