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上海空气净化展:中国环保产业品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

上海空气净化展:中国环保产业品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

20553 来源:去展网 2017-05-23 13:36:28
2020上海空气净化净水双净展览会

2020-09-28 ~ 2020-09-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上海空气净化展将于7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美国国际健康产品协会以及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集团,展馆位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逾5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7万多专业观众以及12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无可置疑,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国的经济建设突飞猛进,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但毋庸讳言,我国的经济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是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的。国人尚未真正认识到人类与自然环境的绝对相互依存关系,尚未清醒意识到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无节制开发利用会同时给人类带来危害和隐患,因而某些地区片面经济利益的追求强烈影响着环境决策,未能有效采取有节制的休养生息的开发与保护并重的方针。


上海空气净化展:中国环保产业品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


上海空气净化展的展出范围主要涉及空气净化器、环境检测、净水产品、水质检测设备等环保领域。2015展会期间,有来自海内外300家各类媒体的426名记者参与报道展会。CHICE拥有强大的健康产业主流媒体网络,各类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网、新浪、搜狐、凤凰网等权威媒体届时都到场报导采访,最大程度增加品牌曝光度。

长期以来我国水利部门只注重社会经济用水,没有认识到还要保证河流的生态与环境需水。我国许多河流开发利用都超过了国际公认的合理值,至于“重建设、轻环保”导致的河流污染更是触目惊心。 CIHIE和SAWE“双净展”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健康产业共同成长。作为中国健康产业品牌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上海空气净化展将以全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提升服务价值。









展会推荐:北京空气净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