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苏州物联网展:打造苏州市‘感知中国’应用中心品牌

苏州物联网展:打造苏州市‘感知中国’应用中心品牌

31003 来源:去展网 2017-05-23 11:04:44

一年两届的苏州物联网展将于9月底至10月初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展馆位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为期4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万多人次,参展企业100多家。

苏州,地处华东核心,长江三角洲中部,东临上海、南接浙江、西抱太湖、北依长江。是华北、华东地区物联网、rfid发展中心地带,辐射上海、南京、杭州、无锡、昆山和宁波等物联网、rfid应用活跃区,是物联网应用示范先行区。2010年苏州打造“感知中国”(苏州)应用中心,实现“感知政务”、“感知企业”、“感知生活”三大应用,并打造一个物联网产业链,打造苏州市“‘感知中国’应用中心”品牌。


苏州物联网展:打造苏州市‘感知中国’应用中心品牌


苏州物联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物联网示范应用、RFID产品线、材料及检测设备、智能卡产品线、条形码、通信技术与产品、生物识别、安防监控、传感网络节点、智能家居系列产品、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以及系统集成和软件。上届展会三天共接待了51883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

苏州相对国内其他地区,在物联网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很明显的产业基础优势。苏州目前在传感网核心技术领域拥有重点企业近150家,初步形成了昆山周庄的传感器件、工业园区通讯及集成电路两大传感网产业集群,2009年全市物联网相关产值达100多亿元。苏州将在物联网基础技术研发、物联网制造业、物联网服务业及终端客户之间形成庞大的产业链。 2010年4月9日,苏州工业园区被授牌成为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区暨示范基地。








展会推荐:苏州物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