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迪拜汽配展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迪拜汽配展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18232 来源:去展网 2017-05-23 10:51:35
2024迪拜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2 距离开展25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迪拜汽配展将于明年5月初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著名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展馆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展商数量1400多家。

中东地区的每户汽车拥有率是世界最高的,其汽车主要来自日本(46%),欧洲(28%),美国(17%)和其他地方(9%)。中东地区每年汽车配件的消费市场高达120亿美金,汽车配件一直以来是中东的商业中心迪拜的10类最大的转口商品之一,并且转口量以每年19%的速度增长。阿联酋每年汽车的增长量保持在9.8%,海湾地区的汽修车间数量已经超出21000家。迪拜是阿联酋主要汽车市场,占50%左右。迪拜64%以上的家庭拥有汽车,其中拥有两辆以上汽车的家庭占22%。一个家庭几乎每两年需更换一辆汽车,良好的市场环境给参展商提供了绝佳机会。


迪拜汽配展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本届迪拜汽配展的展品范围涉及汽车部件和装置汽车配件和改装车、汽车保养以及汽车服务站和清洗站等领域。上届展会上观众主要为批发商、分销商、贸易商,以及从事下列汽配行业的生产者,同时,业界专业人士,如组织/协会、官员/公共机关、大学/学院/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也占一部分。

近日,迪拜经济委员会发布名为"迪拜经济2012"的报告。该报告指出,金融危机后,由于阿联酋联邦、迪拜政府实行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政策,特别是阿中央银行注入流动性,以及主要贸易伙伴印度和中国经济的反弹,推动了迪拜经济的复苏,2012、2013年预计分别增长4.3%、3.8%。调查显示,有65%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两年中国在中东北非地区将会有较大规模的投资增长,并主要以并购的形式进入这个市场。根据最乐观估计,2015年中阿双边贸易额将突破1000亿美元。两国的良好关系为企业提供了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展会推荐:土耳其汽配展    澳大利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