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尼日利亚食品展得到许多官方机构支持

尼日利亚食品展得到许多官方机构支持

19266 来源:去展网 2017-05-22 15:30:36

一年一届的尼日利亚食品展已于5月中旬左右举办了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地是Informa,展出地点位于拉各斯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有近万名专业观众以及15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尼日利亚品展为西非最大的食品展,虽为新兴展会,但主办方在参展商和观众方面专业性要求较高。2017年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展会宣传活动在贝宁、加纳、多哥、喀麦隆等非洲国家展开,2018年将会有更多的非洲参展商及观众参加。同时,该展会也得到了许多官方支持,如尼日利亚农业委员会,食品委员会,渔业委员会,农业部,食品部,尼日利工商会消费品市场委员会,尼日利亚禽联盟,尼日利亚乳业联盟,尼日利亚肉业联盟,尼日利亚制冷工业联盟等。


尼日利亚食品展得到许多官方机构支持


尼日利亚是吸引外资投资额最大的非洲国家,相较之其他非洲国家,尼日利亚对外贸易顺差持续增长,是非洲最重要的内陆国家之一,也是世界第八大石油生产和出口国,同时尼日利亚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GDP增长值为8.9%,位居非洲第二,世界排名第五,据预测,在接下来的10-15年中,尼日利亚将超过南非。
尼日利亚是重要的农产品进口国,在尼日利亚现在仍然采用非常传统的农业模式,机械化水平非常低。尼日利亚政府大力支持企业采用新技术,改善现有落后现场。政府将对于企业购买新技术,新设备发放50%补贴用于发展农业食品生产。同时,对于进口新食品机械及设备政府只收取1%的海关税。








展会推荐:意大利食品展   阿联酋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