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印度广告展:印度已成为继日本和中国之后亚洲第三大广告市场

印度广告展:印度已成为继日本和中国之后亚洲第三大广告市场

24744 来源:去展网 2017-05-22 14:41:12
2024印度广告标识展览会

2024-04-19 ~ 2024-04-21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广告展将于明年1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印度孟买会议及展览有限公司Conventions & Fairs (India) Pvt Ltd.,展馆位于孟买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余人次,展商数量200多家到场。

印度目前的人口大约为12亿,在人口结构方面,印度具有年轻化优势,庞大的中产阶级使其消费能力得到了保证,推动了经济的发展。印度第十二个五年计划有望保持8.5%的增长速度。在全球经济疲软的形势下,这样的增速是惊人的,并且印度经济的增长主要由内需拉动,受外界风险的干扰会大大降低。在人才培养方面,印度更多地借鉴了西方教育的先进理念,人才创新能力较强,加上印度是个多元化的民主国家,拥有开放的机制,这些成为印度未来发展的利好因素。


印度广告展:印度已成为继日本和中国之后亚洲第三大广告市场


本届印度广告展的展出范围主要涉及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广告原材料和墨水、广告材料及物料、户内外广告媒体、标识系统、大屏幕及户外媒体、打印机及耗材:打印机系列、印刷和电子媒体等领域。上届展会有近200家公司参展,展地现场面积达19000平米以上,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参展商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2010年到2011年,印度广告市场增长比较低调,而在来年预计将会加速度。这个判断来自印度FICCI和全球咨询机构KPMG联合发布的报告。2011年印度广告市场收入为63.8亿美元,到2016年将增至124.6亿美元,年度复合增速为14.3%。印度已经成为继日本和中国之后的亚洲第三大广告市场,印度的广告市场正在飞速发展。









展会推荐:德国广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