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印尼矿山设备展:矿业对于印尼来说是至关重要

印尼矿山设备展:矿业对于印尼来说是至关重要

24062 来源:去展网 2017-05-22 10:54:38
2024印尼雅加达矿业机械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印尼矿山设备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PT.PAMERINDO,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逾2.5万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来近3万名专业观众以及700家参展企业到场。

根据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印尼是一个十分有活力并能够持续吸引国外投资的商场。自 2009年以来,印尼的 GDP 总值以每年 6%的势头增加,人均收入相比于五年前现已增加了一倍。如今印尼现已成为国际第十六大经济体, 并且是最大的热能煤及精炼锡的出口国。 印尼采矿职业井喷式的增加还要归功于过去 10 年里印尼新增的 100 多个煤矿, 除此以外印尼还有很多不同品种的资本。 例如, 石油,锡,镍,铜,煤,金和银。


印尼矿山设备展:矿业对于印尼来说是至关重要


印尼矿山设备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有破碎机及磨煤机,浮选机及设备,挖泥机,钻机及钻孔设备,烘干机,斗轮挖掘机,流体处理/输送设备,长臂开采设备,润滑油及润滑设备,铲车及液压铲,分类机,压缩机,牵引机,选矿厂及设备等。2015年展会出面积33274平方米。参展商682家,参观商21802人次,其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德国、波兰和中国的国家参展团。

矿业关于印尼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矿藏出口不仅为国家出口收益和全体经济做出了很大奉献,也带动了地方的发展和就业率。印尼刚刚公布的矿业法指出, “为了创造出更新的矿业科技技术,一切原矿石及半加工的矿藏在出口前必须要进行完好加工。 ”所以,关于矿石矿藏加工设备类公司来说,印尼将是一个拥有无穷潜力的市场。









展会推荐:哈萨克斯坦矿山设备展   南非矿山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