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孟加拉太阳能展:我国太阳能企业进入孟加拉市场的好时机

孟加拉太阳能展:我国太阳能企业进入孟加拉市场的好时机

23347 来源:去展网 2017-05-21 14:00:17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太阳能展将于明年3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EXPONET EXHIBITION(PVT.)LTD,展馆位于达卡会展中心。逾8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来数千名专业人士到场。

孟加拉国决定将利用太阳能技术,以节省电力,到2013年实现太阳能产能280兆瓦。目前孟加拉仍有28万的农村家庭没有供电,孟加拉银行和能源公司正在计划应用太阳能发电技术解决300万人民的用电问题。该项技术在孟加拉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是该国尚不具备独立开发的技术条件。因此政府和民间企业积极寻求国际合作,以改善现有的用电环境。 中国的能源产品,无论是太阳能还是PV,在孟加拉市场都比较有竞争性。再者,孟加拉政府以和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国际企业就如何筹建太阳能板生产厂紧密接触并在近期宣布对进口的太阳能产品实施免税的政策。这一系列的活动和政策都表明,孟加拉国需要更多的输入能源,这也是我们进军孟加拉市场的好时机。


1495346275677228.jpg


孟加拉太阳能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有太阳能利用系统,太阳能采集设备,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并网系统、输送系统、光伏组件,太阳能转化系统,太阳能电池、电源等方面。 该展会在全球已有超过270个确定的合作伙伴,这些企业有着大量的技术转化,以Intelligent Building Construction,Power Generation和Renewable Energy等企业最为明显,在孟加拉地区充当“全球化桥梁”的作用。

对于世界性工业,在财政紧缺的国家,像孟加拉国,企业家正处于跨境贸易的挑战性阶段,这是由现代市场的经济全球化趋势合环境危机所引起的。另一方面,当今世界,要想取得可持续发展和盈利却不想把关注生态工业和社区发展放在首位是不实际的。因此,传统经济社会需要进行革新,尽一切努力去提升自身能力以确保在废热发电兴盛和变化迅猛的国际化贸易大环境下仍能屹立不倒。 

 








展会推荐:土耳其太阳能展    泰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