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东元、友讯、华邦、士林等均将出席台湾电子展

东元、友讯、华邦、士林等均将出席台湾电子展

22775 来源:去展网 2017-05-21 14:00:18
2024中国台湾电子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台湾电子展将于10月10日至13日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wan External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与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TEEMA),展馆位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为期4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200余家。


1495346347846438.jpg


本年度台湾电子展特别针对未来产业趋势规划相关主题专区,例如随着全球能源价格高涨,强调环保节能的LED相关产品已成为当红炸子鸡,本展设置的LED专区,知名大厂云集,包括全球市佔率第七名的亿光电子、李洲科技等封装大厂,还有专门製造SMD LED、LED display以及LED相关零配件厂商等产品的联宇电子、早安科技、普诠电子、泰睿科技、天方电子等,可让国内外买主一次综览全亚洲最具前瞻性的LED相关产品。

台湾电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产品、个人电脑(PC)与个人信息产品、网络计算产品、商业与工业用途电子、电子元器件、通讯设备等。上届电子展(TAITRONICS)展出规模738家参展厂商,共计1415个摊位。参观人数达40955人次。

本届台湾电子展共规划11区,预计使用超过2600个摊位,其中不乏许多知名厂商,如歌林、东元、友讯、华邦、士林电机等,展出项目包含电子零组件、仪器仪表、重电机暨产业设备、电线电缆、检测产品、消费性电子、安全监视器材、电脑资讯暨週边产品及车用电子等。 

 







展会推荐:香港电子展    韩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