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参加孟加拉鞋类展会有利于增强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参加孟加拉鞋类展会有利于增强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21191 来源:去展网 2017-05-20 14:00:32
2024孟加拉达卡皮革展览会

2024-11-21 ~ 2024-11-23 距离开展23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孟加拉鞋类展会将于11月中旬左右举办为期3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孟加拉纺织皮革协会,展馆位于达卡会议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10万余人次,展商数量300多家。

孟加拉国皮革行业已经迎来了鼎盛期。利用长期以来建立的成熟的原材料供应体系,孟加拉国制革行业生产了全球2-3%的皮革。孟加拉国拥有大量的劳动力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因此非常适合皮革行业在此发展。该国的真皮革(年均产量为1500万平方米)在国际上享有良好口碑。皮革制品是当地发展最快的行业。孟加拉国制革厂生产四种类型的皮革:生皮、蓝湿革、压光皮革与成品革;主要出口压光皮革与成品革。孟加拉国正成为享有盛誉的皮鞋出口大国,皮鞋产品均采用本土皮革制作。皮革行业中皮革制作行业与皮鞋、皮革生产商经历了最初兴旺的发展,行业基础已经建立,目前正是寻求扩张的时候。考虑到孟加拉国皮革质量高的优势与相对廉价的劳动力,皮革行业正走向丰收阶段。


1495259826506159.jpg


本届孟加拉鞋类展会主要展出内容包括制革、整理鞋类和皮革制品机械各种皮革面料鞋垫,鞋类鞋底,高跟鞋,PVC、TPR鞋底,鞋鞋帮,鞋带皮革处理化学品,制鞋化学品等。未来5-7年时间里,行业的快速增长与外界投资的增加将使皮革行业成为当地第二大出口行业。届时,皮革行业年生产总值将达到39.4亿元人民币,而鞋类与皮革制品年生产总值在未来几年内将从12.6-14.1亿元快速增长至55.2-63.1亿元。专家预计,若皮革企业迁址成功,产业发展速度将会更快,未来有望达到157.6亿元。 

截止去年6月至今年5月皮革制品出口同期增长了63.83%,出口额到达13.644亿美元,来自发达国家的新的买家越来越看好当地产的鞋类生产商。孟加拉皮革皮具制鞋出口商协会称,我们不仅生产买家提供设计的鞋,我们也生产自己设计的鞋类产品,这有利于我们增强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展会推荐:英国鞋类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