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名副其实的"中国家装第一展"——武汉建材展

名副其实的"中国家装第一展"——武汉建材展

15405 来源:去展网 2017-05-20 14:00:37
2019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

2019-08-10 ~ 2019-08-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武汉建材展将于明年2月底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湖北经视团购会,展出地点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数万名建材行业专业人士到场。

历经40届展会的市场沉淀和办展经验,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早以声名远扬,在社会上,行业内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已不仅仅是华中乃至全国家装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而且习惯性地成了众多家装建材展商客户朋友开拓武汉市场的重要平台和聚集地。在他们看来,积极有力地推进了家庭装修、建材产品的内销和拓展。在我们看来,更应该发挥家装行业领航员的带头作用,在打造专业化品牌家装展过程中,不但要秉承以"专注办展,服务第一"的理念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同,同时,还将大力开拓内销市场以至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家装第一展"


1495260022887724.jpg


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峰会",去展网将在武汉奉献独占华中、领先全国、规模最大的家装建材展览会。武汉建材展规划面积为一楼、二楼和南厅约40000平米,将涵盖地板、门窗、洁具、瓷砖、厨房设备、家居系列、品质家具、沙发藤艺、家纺布艺、植物花卉、家用电器、工艺品、灯饰等25大门类千余品种。拟将引进20多家知名家装公司、300多家品牌建材。

综合去展网历届展会数据分析得出,无论是在观展人数和展会成交额上来说,都有大幅度增长。就展会销售金额来说:2011年第37届展会增长30%,38届展会同期增长10%,刚结束的2012年第40届展会较2011年10月份展会增长近50%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材展     肯尼亚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