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北非最大型国际石油天然气展会——阿尔及利亚石油展

北非最大型国际石油天然气展会——阿尔及利亚石油展

22302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16:07:28
2024世界能源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石油展将于明年3月份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阿尔及利亚能源部,展出场地位于阿尔及利亚国际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上万名客商流量和400多家展商到场。

阿尔及利亚是目前非洲第二大国,人口约3300万,阿尔及利亚经济规模在非洲位居前列。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被誉为“北非油库”,其石油与天然气产业是阿国民经济的支柱,多年来其产值一直占阿GDP的30%,税收占国家财政收入的60%,出口占国家出口总额的97%以上。阿尔及利亚是北非目前最大的石油开发市场,同时也是非洲石油工业较发达的国家。


北非最大型国际石油天然气展会——阿尔及利亚石油展


阿尔及利亚石油展的展品范围涉及海上及陆地油气工程机械设备、海上及陆地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等各个领域上届展会总共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400余家参展商,专业观众人数超过9800多名。他们来自阿尔及利亚、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埃及、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

北非最大型国际石油天然气展——阿尔及利亚石油展已经成功主办了6届,前几届国际知名参展商世界著名BP, STATOIL,国家石油公司,REPSOL等。由于主办方的大力宣传,预计今年的观众人数将比去年增长25%左右。








展会推荐:沙特石油展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