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越南五金展:越南工业年均增长率已超15%

越南五金展:越南工业年均增长率已超15%

2540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11:14:03
2024越南胡志明五金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3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五金展将于11月底至12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国家工商部和越南机器企业协会,展馆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4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两万多名专业观众和500多家展商到场。

越南是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之一。拥有9千多万人口,年度GDP达91.8万亿美元。近年来,越南的经济取得了持续和显著的发展。越南计划投资部6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越南2015年1-6月国内生产总值(GDP)比去年同期增长6.11%,这是越南自2010年以来GDP增长再创新高。近年来越南经济在工业生产、建设、第三产业和改善投资环境等领域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GDP的年均增长率高于9%,越南已经成为工业机械设备领域中的一个重要而富有潜力的市场之一。随着纵深融入世界经济的进程,越南经济的地位在世界经济的舞台上不对得到改善和提升,越南工业与出口的年均增长率已经达到15%,力争在2020年达到25%。


越南五金展:越南工业年均增长率已超15%


本届越南五金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手动工具、电动工具、五金制品、机电产品、紧固件材料、标准紧固件、紧固件设备及技术、紧固件用模具及耗材、弹簧材料等。2015年的展会收到美满成功,现场展出面积7000多平米,450家企业参加博览会。共吸引16060位买家参观。

越南政府调整了对华贸易政策,越南政府确定,在同等条件下,越南选择中国企业,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具体措施包括:中国企业在口岸经济区可设厂,越南政府给予诸多优惠政策扶持发展;中国的货物通过越南运往东南亚其他国家,享受和越南企业同等待遇;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内地投资办厂,产品出口东盟各国。









展会推荐:土耳其五金展   印尼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