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昆山电子展见证“十三五”期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大力发展

昆山电子展见证“十三五”期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大力发展

19090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11:02:33
2024美国教育装备展览会

2024-06-23 ~ 2024-06-26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昆山电子展将于8月底至9月初举办,该会展的主办方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展出地点位于昆山花桥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万余人次,展商数量450多家。

中国电源行业主要分布在三个区域,一是珠江三角洲,主要是深圳、东莞、广州、珠海、佛山等地;二是长江三角洲,主要是上海、苏南、杭州一带;三是北京及周边地区;武汉、西安、成都等。这三大区域经济发展最快,轻重工业均较发达,信息化建设和科技研发水平较高,为技术密集型的电源行业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和便利的场所。世界电源市场的总规模由2014的851.9亿美元增长至2017年1554.9亿美元。而伴随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全球制造业生产地向东亚的转移,中国电源市场的规模也在持续增长。


昆山电子展见证“十三五”期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大力发展


昆山电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源整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配套产品、电源制造设备及辅助材料以及电源相关软件等。根据著名研究院指出,中国电源市场在2017-2025年将继续保持稳步的增长速度。

近年来,随着中国通信网络设施的建设升级,中国航空、航天及军工产业的投入持续加大,高速铁路建设的速度加快,及“十三五”期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大力发展,预计未来几十年全国电源市场仍然将继续增长,全球电源市场一直保持稳步的增长趋势,到2025年,中国电源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678亿元。









展会推荐:韩国电子展      泰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