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印度汽配展:印度汽车产值2016年达到1450亿美元

印度汽配展:印度汽车产值2016年达到1450亿美元

1715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10:48:48

两年一届的印度汽配展将于明年2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度工商联合会FederationofIndianChambersofCommerce&Industry,展馆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和260多家参展企业。

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大陆最大的国家,与巴基斯坦、中国、尼泊尔、不丹、缅甸和孟加拉国为邻,濒临孟加拉湾和阿拉伯海,为亚、非、欧和大洋洲海上交通枢纽。印度三面环海,其背面和亚洲其他国家接壤,亦很大程度地便利了印度市场与亚洲内陆国家的贸易往来。印度汽车工业的第一个特点是产品结构多层次。即使高档的奔驰汽车,一年也能卖出去2万辆。而另一方面,二手拼装车,由马鲁奇的外壳,韩国的发动机拼成的无牌车也很有市场。产品之间的质量、技术水平的差距非常大。同样的锻件厂,有的是用陈旧的设备从事小规模生产,有的则是进口日本的先进技术设备,具有相当的经济规模。根据《汽车发展规划(2006-2016)》,印度汽车产值将于2016年达到1450亿美元,年出口额将达到550亿美元。


印度汽配展:印度汽车产值2016年达到1450亿美元


本届印度汽配展的展品范围涉及有部件及系统、附件及改装、轮胎及电池、维修及保养IT及管理、、加油站和洗车房等各个领域。上届展会现场面积达9100平米,吸引来了客商流量8096人次,展商数量256家,来自15个国家。

中国大陆的产品在印度亦极普遍,主要在民生消费用品,由于产品本身价格不高,品质亦可,且其中许多产品,印度并不生产,故很受欢迎,不过该等产品多系印商主动进口行销各地。由于印度政府逐渐放宽外资与本地厂商合资的比例限制,有的行业可完全独资经营,许多外商乃在一切较就续后,提高自有资金比例,藉以获得较大自主权,并直接掌握客户。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柬埔寨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