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意在解决印度每年夏季严重缺电问题

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意在解决印度每年夏季严重缺电问题

19409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09:44:57

一年一届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展会将于明年2月中旬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展览业巨头——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展馆位于海德拉巴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印度每年夏季开始严重缺电,海得拉巴位于印度中部地区,向南推进为班加罗尔和钦奈两大城市,班加罗尔和钦奈均为印度工业中心,向西推进为印度商业中心孟买,海得拉巴市居中覆盖三大城市及整个印度南部。 海得拉巴在印度拥有重要经济地位,海得拉巴属于特伦甘纳邦,特伦甘纳邦为印度新成立行政区域,首府城市海得拉巴,特伦甘纳邦首席部长K Chandrashekar Rao先生于2015年9月10日到访中国上海,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组织召开“印度特伦甘纳邦投资机遇交流会”邀请80余位人士包括中国企业成为他们特邦推动工业化宏伟建设的合作伙伴。


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意在解决印度每年夏季严重缺电问题


印度可再生能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太阳能、太阳能工程、风能、太阳能配件(设备)等。上一届展会于2015年12月成功举办。并且得到了当地政府泰伦加纳(Telangana),印度生物太阳能生产者协会,特兰伽纳和安得拉邦会议和行业商会联合会等相关可再生能源协会的大力支持

特伦甘纳邦设有15万英亩土地、148个工业园区规划,发展工业必要的电力保障,做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连续发电供电,保护投资者工厂连续性生产。特伦甘纳邦制定了目标,在2020年提供2000兆瓦太阳能发电的清洁能源,在保障民生的同时推动工业发展不间断供电。








展会推荐:广州可再生能源展   泰国可再生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