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南非太阳能展:南非政府欲打造世界太阳能之都

南非太阳能展:南非政府欲打造世界太阳能之都

16835 来源:去展网 2017-05-18 11:44:51

一年一届的南非太阳能展将于明年3月底举办为期2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Terrapinn 展览集团,展馆位于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逾2.6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有3万多名专业观众以及300多家企业前来现场。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拥有面积打1227200平方公里的国土,人口为45747000人,因其重要的海运交通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闻名。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尽管其国土面积只占整个非洲的4%,人口只占全非的5.8%,但其年国内生产总值占全非的26%,其年对外贸易额占全非的24%。南非有非洲最先进的交通、电力、通讯等工业基础设施。


南非太阳能展:南非政府欲打造世界太阳能之都


南非太阳能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设备与原料、光伏产品以及太阳能热产品;2016年展览面积超过2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计280多家,主要来自美国、中国、印度、以色列、泰国、韩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英国、埃及、南非、法国。其中中国参展总企业数40多家。

南非是非洲电力生产大国,以往一般电力充足、电费便宜。伴随着南非经济的快速发展,近两年来频频出现全国性电荒。尤其是2008年6月南非遭受严重的电力危机影响,全国范围内的矿产业曾在1个月内被迫停产五天,导致第一季产量大幅下滑。严重的电力短缺是制约不少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瓶颈。在此情况下,2009年1月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表示将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以应对目前电力严重短缺的情况。 

作为全民节点的重要措施,南非政府于去年5月开始在全国积极推广太阳能,大力普及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交通灯和太阳能路灯等。为鼓励南非公众购买太阳能设备,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去年5月宣布了一项优惠政策:民众购买一个太阳能热水系统,国家电力公司给予的补贴将占所购设备费用的20%。南非欲投资超215亿美元打造世界太阳能之都。








展会推荐:土耳其太阳能展   泰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